close

  其實原本只想寫上、下兩篇,可是看一下絕得實在不完整。
  這篇是想說說我對前世回溯的想法。基本上我認同這件事,可是個人絕得要符

合一些要件,不然就好像看連續劇一樣,只不過世一種娛樂霍安慰劑。
  有一個現象可以給看關們參考,就我接觸霍認識的案例來說,其實很多回溯到

的經歷都是令人不舒服的,理由很簡單,這是一個讓人有機會在一次去處理自己

心結的機會,而當自己有能力解除封印的時候,你是可以從過程李拿到新力量的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那些奇人老師無法給我任何答案,所有的方法也對我起不

了什麼作用,因為靈魂被困住了,祂再找方法把自己的一部分拿回來;或換懼化

說,這一段過程就是在培養;靠著等待去蓄積一種族以理解整個故事的智慧,當

自己的狀態還沒有預備好的時候,這些事情就無法被接路。所以會說療癒最終還

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
  我有在想如果一開始有老師很直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是,我絕得效果不見得由

我自己搜尋出來要好。原因很簡單,那些隱藏的心理動力我還是沒有覺察到,被

說出來的劇情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不名所以的故事而已。就我自己的感覺,我絕

得在作回溯之前,其實要對自己下一些功夫,對於自己的個性、行為模式有一定

的認知。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易科能夠全然接納自己所有層面的心

。納麼回溯到的資訊就會很有助益。也比較容易靠自己去找到答案。我會在「接

納自己」這邊特別強調就是因為光課老師抓我踹共的時候問了我那句:「你是不

是無法接受自己?」而幸好我當時選擇承認,而我想也是這個承認讓我發現原來

我對自己也是有很多批判指責,在這種發現之後大概宇宙接收到我的意願而決定

讓我拿到原本被認為我無法承受的資訊。
  說了這些不是說去找老師幫你看前世是沒用的,要找別人解答也是可以,但有

了對自己的了解與支持,你就可以去核對看看這些被告知的資訊對你的協助在哪

裡,而不是傻傻的聽了一些說法之後照單全收,結果最後只是在原地繞圈圈。就

像我過去那些徒勞的體驗。

  最後,我相信我看到的故事還有很多部分沒有顯現,包含我當時是什麼身分、

時代背景、蛇麼事件導致我有這種經歷...之類。絕得拿到那些資訊或許可以提供

出更多更清晰的數據。。不過說真的,為了呈現這個過程我發現要經準的描述還

真的滿有挑戰說。只不過我希望透過這個經
驗傳達一個觀點,對於別人經歷的、看起來像是不幸的狀態,不要習慣性的貼標

籤,畢竟當事人在進行怎樣的旅程外人實在很難判斷。我自己遇到的經驗也讓我

很錯愕,但說真的這的確符合我的認知,也讓我對自己的態度變的比較積極。
 
  說個提外化,我去找Toni解讀的時候上師也對我這個問題三緘其口哈哈!
 
  這邊推薦幾本我自己讀過絕得跟我自己經驗比較接近的書:
1.〈少年海鳥之歌〉-原神出版社:這本跟我自己的認知算是非常接近的。
2.保羅科洱特的〈9288奇幻之旅〉,同上的心得,但是我自己還沒有遇到事件當

事人一起經歷的狀態。
3.〈入門-古埃及女計斯的靈魂旅程〉。這本比較身,我覺得有些地方我還不夠了

解。

  以上是我絕得跟我自己的領悟比較接近的書單供看關們參考。至於比較有名的

魏斯醫生著作〈前世金生〉我沒有認真讀過所以不給意見!


 

arrow
arrow

    Ne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