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交代了我過去的狀態,納麼這篇還是
來說說我是怎感覺到自己的過去世。我說「感
覺」是因為整個接收過程並不是那種清晰的心
像式呈現,而是意念與感覺佔了多數,要命的
是時代背景還有事件的源起也都還沒有完整出
現。我絕得我向市掀盒子瞄了一眼又被關上盒
子這樣。    

  故事應該是上個月,我遇到一個少有交集的同事而開始閒聊。同事問我除了公司現在的兼職之外,還有在忙啥?我猶豫了一下,然後真的非常直覺的沖口說:「我唷~啊在學奇怪的東西.....嗯...紫微鬥數啦。。」同事好像也不曉得要怎回應吧,然後話題就跳走了。
  事後我回家想起這段對話,裁決得自己的反應有夠奇怪的,幹麻藥跟同是那樣說。好吧也許某方面我會決得自己離職閒在家學的東西跟充實職場技能無關很頹廢吧之類(福額)。

  娣二天剛好要上光課,開始前的分享我說:「之前才說過我領悟到別人怎看待我們自己,取決於我們自己評價自己的眼光,結果我被同事問了近況卻給了很奇怪的回應的事情。」
  然後接下來老師跟我的對話就忽然變的很刺激。老師問我:「嗯!你是不是不能接受自己?!」
  我OS:蛤~啥?(大驚)
  嘴巴的回答是:「嗯...有一些吧...」
  老師:「只有一些嗎?還是全部?!」
  我:「可能大多數吧...」
  OS:這什麼情況啊?但仔細想一下這個問題好像也沒錯,可是太誇張了吧我有這麼不愛自己嗎?!」
  老師接著又說:「什麼方面讓你絕得不能接受自己呢?」
  我說了最近離直想休息,然後又沒有什麼具體生涯規劃這點讓我絕得很凡,一種草莓族的概念。然後也說了我很少跟身邊親友提起我在NA圈學東學西的部分。
  接下來的對話就很微妙了;對於我離直的草莓族煩惱沒有多說什麼,反而問題都偏到我對於接觸靈性課程的感覺上。
  老師問我:「你上光課多久...?為什麼會一直上到行星七?什麼動力讓你一直走到現在?」
  真是夠了....怎會有一大堆難以招架的問題。
  我真的是被問到有點婚投,支支吾吾回答:「嗯...就很喜歡上課分為吧,感覺很平靜....而且總是絕得好像被吸引來的,可是我絕得很難具體說什麼原因讓我留到現在。」我絕德在追問下去我可以去跳咚吱咚吱請全班同學叫我姊姊惹~我一定會回答的很跳真。(攤手)
  總之最後老師有提到一個點,她說我這麼不喜歡跟圈子外的人提到自己學的這些,應該是因為過去世我有一些跟信仰迫害相關的印計。
  這種說法我以前也聽其他前輩說過,可是依我對這圈子的了解,其實還不少人會被這樣解讀,基本上我的態度就是半信半疑。我知道中古世紀有列殺女巫這種事,但是全部被殺掉的女巫都跑來台灣會不會太扯惹?!

  雖然我絕得有些點很混沌,但關於「迫害」這個說法我卻很介意。這跟我的個性有關,我是那種從小就很在意公平正義的人,只要我絕得事情感覺起來是不公平的,我一定會用盡所有力氣去抗爭。另外就是我超討厭被誤會,只要有誤會一定要說清楚,不管對方怎想我都非要對方弄清楚我的觀點。不工的待遇與誤會這類的事情都可以讓我無法克制的發脾氣。以前長輩會決得我頗壓霸,但每次發生爭執我都絕得不曉得哪來一肚子怨氣,所以我曾想,如果人有輪迴的話我搞不好真的有冤獄的經歷。

  項啟動了什麼開關似的,光課的第二天剛好是我的紫微鬥數課,坐在我旁邊的助教看著我的命盤說:「你應該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喔?而且會鑽牛角間。」
  我忽然絕得怎這麼剛好,昨天我自己才分享類似的議題。所以助教問我的時候我給了肯定的回應。
  雖然連續兩天都有一些點被我覺察到,但我一直不確定
這些個性模式的發現要跟我說什麼。直到晚上睡前我在FB上亂晃正在考慮要不要給某個朋友按讚的摩門特,忽然跳進一個帶著強烈感受的畫面。

  我忽然感覺到自己站在一個路天的廣場中間,應該是行場之類的,我被困住了無法自由行動。周圍圍了一大堆人,七嘴八舌的在意論著我。他們說話的內容我聽不清楚,有點像菜市場那種雜踏的聲音。不管說什麼也不重要,對於被公審的對象一定不會有什麼好化就是了。接著我注意到那些圍觀者的指指點點;最重要的是那些眼神。我可以聽得不清不楚,但圍觀者的眼神、動作根本一目了然,所以在那一瞬間我很生氣、很厭煩的把眼睛給壁了起來,心理暗罵到:「你們知道個X!憑什麼你們有資格來說三到四....!」但感覺上我知道當時我沒有機會去解釋任何事情,霍說我想解釋是多餘的。畫面結束後還一直有很強烈的怨怒的情緒。我總絕得我是被眼神還有指指點點殺死的還比較貼切。

  很微妙的讓我困惑這麼長時間的疑問解開了,視障或許是出於我前世臨死的選擇,但那是因為強烈的感受而種下的種子,當下我只是想躲避別人質疑的、品頭論足的眼神,但確行程某種直念。或許有人聽過這個說法,人林中的意念很重要,因為斷氣前最後的意念會引導靈魂遭遇相應的境遇。

  從那一個畫面之後,我絕得很多謎底揭曉了,難怪我這麼在意別人怎看我,難怪我總會渴望在職場尋找各種翻身的機會,最重要的我雖然很在意別人怎看,但我事實上並不是真的想知道別人的答案,特別是負面的這種。
  也在那個畫面之後,我絕得我得為了那個有化還沒說的自己好好努力走下去。不然我又帶著什麼不甘不願的新式離開,宇宙還是會把我送回地球吧!XP

(待續)

arrow
arrow

    Ne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